close

2012(101).05.12

1.今天的交屋.應該可以算是我的經典之作之ㄧ了.

 

2.佣金不說.是整個過程非常順利.

3.買方從高雄坐高鐵來看房子.看完就馬上去領了10萬斡旋金.隔天又再補了40萬現金到公司帳戶.因為買方的配合.所以過程才能如此順利.簽約當日.印象中買賣雙方閒話家常.完全沒談到房子方面的事.

 

4.而今天交屋.訂下午一點.但買方一大早就從高雄驅車北上.10半到達.即到新房子裡討論如何規劃未來.

5.1點到了公司.買賣雙方、代書都蠻準時地.代書幫忙交接.雙方和一開始簽約時同樣沒有任何批評沒有任何怨言.認真的討論.賣方還一直很雞婆地...算熱心.一直建議修繕壁癌的辦法.

6.在交接完後帶書都走了.雙方還意猶未盡不太願散場.

7.就在此刻.一個莫名的默契.我拱手說了恭喜恭喜....雙方同時伸出雙手.結實的握一握雙手.

有一股特別的感覺.很特別很自然的感動.

這就是我要的.

雙方感謝並感激房子的交接.

而且雙方皆非常開心.

這就是一個完美的成交.

 

8.後來我送屋主去牽車.屋主和我說.其實這只是拿回他的成本.當初他買的價錢差不多.

我說那你為何要賣.他說他想讓我成交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